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甘肃省老干部局(处)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09-23

       9月21日上午,受甘肃省委老干部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省老干部局(处)长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维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来自甘肃省各市州的76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情况。他提醒学员们在浙大培训期间注意信息安全,饮食安全以及人身安全,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徐维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到,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对举办这次培训班非常重视,要求省委老干部局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就此次培训班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切实做到理论学习大有收获;二、珍惜宝贵机会、确立目标方向,确保取得学习培训良好效果;三、遵守培训纪律、注重个人形象,高质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最后,他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 

       此次培训班紧紧围绕教学主题,开设了“互联网+:共生共享、共创共赢”“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战略”“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中美贸易战”“浙江民营经济发展经验及其启示”“阳光心态与压力调适”等理论课,并安排学员走进安吉余村、浙江省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及基层党建示范点、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浙江大学校史馆、科技成果馆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奋力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党建工作新发展》《老干部工作新政策、新形势与浙江老干部工作》《老干部工作从“心”做起》《新形势下如何推进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老干部工作新政策和形势分析》《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老干部心理护理与沟通》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3266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