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互联网+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人才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30

       8月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互联网+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人才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文化和旅游人事司培训处副处长沈彦晶,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120位来自全国的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负责人(含互联网企业)及艺术科研机构业务骨干作为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楼锡锦介绍了浙江省和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楼锡锦表示,本次培训前期做了细致的准备,在课程安排、现场教学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安排,希望为各位学员提供借鉴。最后,他就培训纪律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管理要求,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沈彦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和课程创新点。他指出,本次培训在内容设置和培训方法上都比较注重针对性和时效性,主要有以下4个特点。一是在培训内容上突出主题特色;二是在师资力量上注重合理搭配;三是在培训方法上注重形式多样;四是在组织保障上尽量确保周密性。随后,沈彦晶提出了4点培训要求。一是要切实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二是在学习期间要勤于思考,认真观摩;三是请大家切实注重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切实加强培训成果的转化;四是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以对培训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培训管理、实施和服务等各方面的保障。 

       随后,学员代表、培训班班长、河北省艺术研究所所长蒋国新宣读了安全承诺书。 

       本次培训班是文化和旅游部重组后第一次在浙江大学举办的培训项目,意义深远。培训安排了“全域旅游视野下旅游规划与开发创新思维”“新时代文旅融合方向、思路和举措”“中国梦,中华复兴之梦”“文化旅游融合与文化科技融合趋势与对策”等专题授课,也安排有文化对话:走近国家级重大文化工程《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以及圆桌沙龙、主题座谈等环节。此外,还安排有赴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艺创小镇的现场教学。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培训方式,促进学员综合素质的提升,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着力培养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文化和旅游产业创新人才队伍。

。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全域旅游视野下旅游规划与开发创新思维》《新时代文旅融合方向、思路和举措》《文化旅游融合与文化科技融合趋势与对策》《浅谈互联网+背景下特色文化创意产业体系构建与环境营造》《互联网+智慧旅游———旅游 IP 新定义》《从“旅游城市”到“城市旅游”——杭州旅游发展经验分享》《智慧旅游与全域旅游大数据建设》《基于区域文化与资源优势的旅游产业规划与建设》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372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