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第一期广东省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日期:2019-03-27

       3月27日上午,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处处长袁本新,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处副处长叶祝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楼锡锦出席了开班仪式。140多名广东省高校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楼锡锦首先代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省的改革开放经验和“七张名片”成就,回顾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干部培训等相关情况。他强调,学院将充分发挥“两浙”优势,在课程设置、现场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努力做好统筹安排,增强培训实效,让学员能够学有所获。他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袁本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对参加培训的广东省高校党务骨干表示感谢,并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承办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

       为了推动广东省高校党务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本次培训班精心安排了当前高校党务工作所需的相关理论课程,主要包括“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创新”“高校干部队伍建设”“新时代高校发展新机遇与内涵建设”“双带头人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党建促科研”等。同时,此次培训班还安排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等现场教学环节。通过以上学习,切实提高广东省高校党务骨干工作能力。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877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