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湖南省人大地方立法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3-08
 
       3月8日,由湖南省人大工作委员会法制委员会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南省人大地方立法暨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湖南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刚,湖南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秋菊,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原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陈子辰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主持。
       陈子辰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及干部培训的相关情况。陈子辰强调,学院将结合学校多学科综合优势,在课程设置、现场教学、后勤服务等方面努力做好统筹安排,突出培训特点,增强培训实效,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学有所获。

       周农就“为什么要举办这个培训班”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回应时代所需,是面临艰巨的立法任务所需,是立法工作者履职尽责所需。针对“怎么办好这个培训班”,他强调,一是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二是要广泛学习各方面的知识。三是要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统一。本次培训既考虑了法律专业学习的需要,同时又安排了科技创新、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内容,应该说是统筹兼顾,重点突出,内容全面。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转变角色、摆正位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抓住机会向教授们讨教、与同事们交流、从课件中汲取营养,并联系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达到触类旁通、举一反三,形成更多改进工作的真知灼见。最后,他强调了纪律问题,要求全体学员注意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九项规定精神,注意言行举止,严格遵守学校培训纪律,充分展现湖南人大过硬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培训开设有“合宪性审查与备案审查”“地方人大立法创新与实践”“人工智能:未来已来”等课程。为了提升学习效果,还将安排学员们前往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内容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2857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