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四川省“互联网+”创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发布日期:2018-10-15
为深化人才强省战略,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服务全面创新改革,四川省2015年开始,从进一步深化人才强省战略、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服务全面创新改革等方面出发,以经营型、科技型、成长型企业家为重点,启动实施创新型企业家培养计划。
 
 
10月15日上午,浙江大学——四川省“互联网+”创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委组织部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八级职员余鸣悦出席了开班式。37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余鸣悦首先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根据办班需求,安排培训课程并配备了优秀的管理团队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培训是在四川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之际举办的一个重要班次,特别是对以“互联网+”为驱动,鼓励产业创新、促进跨界融合、惠及社会民生,推动四川省经济和社会的创新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本次培训班放在浙江大学,旨在让各位学员能够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认真学习浙江“互联网+”的经验做法,她就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用心学。希望大学倍加珍惜,潜下心来、拼弃杂念,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二是团结合作相互学。希望通过培训这个平台,推动彼此相互交流先进理念、相互学习成功经验,成为学习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三是严守纪律认真学。希望大学培训期间认真遵守作息、请假、考勤等培训纪律和规章制度,争做学风最浓、班风最好、形象最佳的学员,把浙江地区的先进理念、先进做法带回去,把四川学员的好作风、好形象留下来。
 
(内容来源:浙大继续教育学院西南区培训部四川项目组)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149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