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0/11

2018

十堰市郧阳区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十堰市郧阳区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8-11-30

11月29日上午,十堰市郧阳区2018年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十堰市郧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肖安长、中共十堰市郧阳区委员会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15/11

2018

江西上饶千名企业家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西上饶千名企业家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2018-11-15

2018年,上饶市工信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三期名为“千名企业家走进浙大”的培训计划。 11月12日上午,第一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上饶市工业和信息化委…

13/11

2018

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九期)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九期... 2018-11-13

11月11日,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九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淄博市经信委调研员、派驻陶瓷协会工作联系人付廷山,淄博市张店区中小企业局局长张慧萍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共56位学员参加了此次…

05/11

2018

聆听专家“传道” 启迪企业思维——泉州市组织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

查看详情 聆听专家“传道” 启迪企业思维——泉州市... 2018-11-05

为提升企业家战略决策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10月29日至11月3日,泉州市组织部分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开展“突破瓶颈,转型升级”专题研修班。其间,企业家在课堂上聆听…

02/11

2018

泉州市企业家在浙大开展“突破瓶颈+转型升级”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泉州市企业家在浙大开展“突破瓶颈+转型升... 2018-11-02

为提升企业家的战略决策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以及经济管理干部的服务能力,助推企业转型发展,泉州市经信委、泉州市企联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泉州市新生代民营企业家“突破瓶颈+转型升级&rdquo…

25/10

2018

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期企业家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期企业家培训班... 2018-10-25

10月24日上午,增城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二期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增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叶鸿,增城区工商联主席,广东丰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张大林,浙江大学继续教…

14/09

2018

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在浙大... 2018-09-14

为进一步提升铜陵市年轻一代企业家综合素质,铜陵市委党校、铜陵市工商联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举办了铜陵市民营企业家(年轻一代企业家)创新驱动专题研修班。 9月10日上午,培训班…

14/09

2018

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赴浙... 2018-09-14

9月13日上午,2018哈尔滨市侨商会、黑龙江省女企协企业家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中国侨联常委、哈尔滨市侨联党组书记申建平,黑龙江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哈尔滨市侨联副主席、哈…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