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9/04

2019

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淄博文昌湖区企业家们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淄博文昌湖区企业家们... 2019-04-29

4月26日,淄博文昌湖区企业家“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暨非公企业家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淄博市文昌湖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边立群出席了开班仪式,55名来自…

24/04

2019

2019年度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科技成果转化暨产学研交流会落幕

查看详情 2019年度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科... 2019-04-24

为加强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与浙江大学的深度交流与对接,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推动学校与淄博市企业的合作工作向纵深发展,4月12日上午,以“求是桥·聚力共赢,创新发展&rdq…

18/04

2019

淄博市百名企业家 齐聚浙大求新知 ——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百名企业家 齐聚浙大求新知 ——淄... 2019-04-18

4 月 18 日,淄博市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淄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17/04

2019

提升企业家素质,祥云县政协之友企业家联谊会赴浙大培训一周

查看详情 提升企业家素质,祥云县政协之友企业家联谊... 2019-04-17

为了提升广大企业家的综合素质,4月8日-14日,祥云县政协之友企业家联谊会组织60余名学员,由祥云县政协主席姚曙光带队,从彩云之乡来到西子湖畔,在浙江大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开…

19/03

2019

第八期海南省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第八期海南省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企业家培训班... 2019-03-19

3月18日,海南省第八期非公有制经济青年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全茂带队,海南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工作处处长、省工商联党组成…

30/11

2018

十堰市郧阳区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十堰市郧阳区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8-11-30

11月29日上午,十堰市郧阳区2018年民营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十堰市郧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肖安长、中共十堰市郧阳区委员会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孙靖、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15/11

2018

江西上饶千名企业家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西上饶千名企业家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2018-11-15

2018年,上饶市工信委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三期名为“千名企业家走进浙大”的培训计划。 11月12日上午,第一期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上饶市工业和信息化委…

13/11

2018

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九期)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九期... 2018-11-13

11月11日,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九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淄博市经信委调研员、派驻陶瓷协会工作联系人付廷山,淄博市张店区中小企业局局长张慧萍出席本次开班仪式。共56位学员参加了此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