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0/06

2019

漳州市芗城区企业家在浙大开展“经营管理人才能力提升”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漳州市芗城区企业家在浙大开展“经营管理人... 2019-06-20

6月17日上午,为全面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提升漳州芗城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综合素养和业务本领,受漳州市芗城区委组织部委托,漳州市芗城区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20/06

2019

石家庄市企业家在浙大开展“专家人才创新能力提升”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石家庄市企业家在浙大开展“专家人才创新能... 2019-06-20

6月2日上午,受石家庄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石家庄市企业界专家人才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石家庄市委组织…

18/06

2019

重庆市大足区民营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管理和技术创新”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大足区民营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管... 2019-06-18

6月15日,重庆市大足区企业管理和技术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大足区的7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重庆市大足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肖朝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

17/06

2019

江门市国有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管理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江门市国有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管理... 2019-06-17

6月17日上午,江门市国有企业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心北出席开班式,来自江门市的39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王心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

30/05

2019

青岛市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专题

查看详情 青岛市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高端制造业+... 2019-05-30

为了学习借鉴浙江省和杭州市在高端制造业和人工智能科技方面的先进经验,在青岛市工信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5月29日,青岛市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29/05

2019

淄博市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两化深度融合”专题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两化深度融合... 2019-05-29

5月26日,淄博市企业两化深度融合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于明磊和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于明磊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淄博市工业和信息…

27/05

2019

天津市和平区民营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党建工作”专题

查看详情 天津市和平区民营企业家在浙大培训学习“党... 2019-05-27

为切实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推动和平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3日,天津市和平区民营企业党的建设暨企业家及高管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和平区委组织部在全区…

05/05

2019

揭阳市民营企业家在浙大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揭阳市民营企业家在浙大集体培训 2019-05-05

为助力揭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当地民营企业家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4月28日,揭阳市优秀民营企业家暨新生代民营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式。揭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建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