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9/09

2019

新疆优秀中小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新疆优秀中小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9-19

9月17日下午,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有100名来自新疆的企业家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充分整合“两浙优势”,有针对性地设计了教学…

17/09

2019

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成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理事成员赴浙大培... 2019-09-17

9月16日,浙江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理事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楼炳文,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钱智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

10/09

2019

嵊州市新生代企业家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嵊州市新生代企业家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在浙... 2019-09-10

9月9日,2019年嵊州市新生代企业家高级工商管理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嵊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文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

03/09

2019

淄博市企业家赴浙大培训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精益管理专题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赴浙大培训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 2019-09-03

8月31日,淄博市企业家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精益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淄博市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董存良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100名来自淄博市的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

19/07

2019

淄博市企业家走进浙大举办智能装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走进浙大举办智能装备专题培训... 2019-07-19

7月15日上午,淄博市企业家智能装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彭学华和来自淄博市的90位企业家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式。 彭学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淄博市工信局向…

08/07

2019

临沂市河东区外贸企业家在浙大西溪校区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临沂市河东区外贸企业家在浙大西溪校区举办... 2019-07-08

7月5日,临沂市河东区外贸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举办。临沂市河东区商务局局长张瑜和47名外贸企业家学员参与此次培训。 张瑜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她代表临沂市河东区商务局对本次培训…

03/07

2019

长沙市开福区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培训

查看详情 长沙市开福区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赴浙江大学... 2019-07-03

7月1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研修班在玉泉校区开班。长沙市开福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晓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长沙市开福区各类别高层次人才及部分企业骨干人才共计60位学员…

28/06

2019

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企业家赴浙大举办“一带一路”研修班

查看详情 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企业家赴浙大举办... 2019-06-28

6月2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一带一路”研修班于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致欢…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