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30/03

2018

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企业家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一期... 2018-03-30

山东省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

03/01

2018

沈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沈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1-03

近日,沈阳市工商联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了一期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学员们围绕企业法律风险防范、实体产业如何商业模式创新、创新思维与现代管理、互联网+服务业、公司治理与管控、智慧经济的商…

15/12

2017

什邡市“互联网+”企业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什邡市“互联网+”企业家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12-15

12月13日,受什邡市经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什邡市“互联网+”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四川省什邡市副市长何泽新、四川省什邡市经济和信息化…

13/12

2017

沈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沈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7-12-13

12月11日上午,由沈阳市工商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沈阳市工商联企业家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沈阳市工商联主席侯巍、副主席彭铁岩、副巡视员李凤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22/11

2017

牡丹江市女企业家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牡丹江市女企业家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11-22

11月22日上午,由牡丹江市妇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牡丹江市女企业家经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14/11

2017

青岛西海岸新区2017年企业家研修班(第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岛西海岸新区2017年企业家研修班(第... 2017-11-14

11月9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2017年企业家研修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隋斌,青岛西海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党委副书记谢龙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

12/10

2017

福建省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10-12

10月12日上午,2017福建省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班(首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国辉,福建省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叶金山,浙江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旭明,福…

14/08

2017

2017年四川省贫困地区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家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2017年四川省贫困地区龙头企业创新型企... 2017-08-14

8月13日,“四川省2017年贫困地区龙头企业创新型企业家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举行。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四川省委农工委干部处副处长胡嘉也发表讲话,强调四川省委高度重…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