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08/04

2015

全国语言文字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全国语言文字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 2015-04-08

  12月31日上午,全国语言文字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结业。该班在教育部语用司、人事司、浙江省教育厅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各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专家们的精心授…

08/04

2015

四川省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领导干部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领导干部... 2015-04-08

  12月7日,由四川省市长协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促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领导干部(第三期)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谢伟,四川省市长…

08/04

2015

浙江省、山东省开发区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山东省开发区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 2015-04-08

10月17日,2023年浙江省、山东省开发区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浙、鲁两地70名开发区管理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浙江省开发区研究会、山东省开发区协会联合主办,依…

08/04

2015

国家民委高级专家与创新团队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国家民委高级专家与创新团队研修班在浙江大... 2015-04-08

2014年9月22日,国家民委高级专家与创新团队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08/04

2015

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九期)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九期)开班 2015-04-08

第九期“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04/04

2015

吉林省中小学校长培训者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中小学校长培训者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5-04-04

11月17日,吉林省2014年度中小学校长培训者专业能力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除了课堂学习,还安排了考察交流。学员们将走进省中小学校长培训教学先进单位——长兴教师进修学院了解长兴…

04/04

2015

青海省教育行政干部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教育行政干部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提升... 2015-04-04

11月23日,青海省教育行政干部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内容紧紧围绕教育改革,教育创新等内容展开,并参观考察了江南实验小学以及浙…

04/04

2015

国家卫计委第一期县级卫生计生委主任培训班在浙大举行

查看详情 国家卫计委第一期县级卫生计生委主任培训班... 2015-04-04

12月7日上午,国家卫计委第一期县级卫生计生委主任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