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19/04

2016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干部提升业务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干部提升业务能力... 2016-04-19

为促进河北省转型发展,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领导干部提升业务能力培训班于4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人大工作相关内容展开,开设主要课程有“激活+创新:发展…

01/09

2015

广西监狱领导管理创新与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监狱领导管理创新与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5-09-01

4月11日上午,广西监狱领导管理创新与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

27/08

2015

山西省外宣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外宣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5-08-27

为进一步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重大问题的分析研判,不断提高领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能力和水平,山西省委外宣办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举办“浙江大学—山西省外宣干部培训班&rdqu…

26/08

2015

贵州省戒毒系统处(所)级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贵州省戒毒系统处(所)级干部培训班在我校... 2015-08-26

为努力提升处(所)级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贵州省戒毒系统处(所)级干部培训班于5月1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 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童…

21/08

2015

安徽省监狱系统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一期)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安徽省监狱系统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2015-08-21

为提高监狱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监狱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安徽省监狱系统领导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于4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 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安徽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谷桂林,安徽省监狱管理局…

20/08

2015

卫生计生改革与发展专题研修班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卫生计生改革与发展专题研修班顺利结业 2015-08-20

5月30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国家卫生计生委人事司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干部培训中心共同承办的“卫生计生改革与发展专题研修班”顺利结业。国家卫生计生…

15/05

2015

山西省省属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实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省属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实务培训... 2015-05-15

4月20日上午,山西省省属企业“十三五”规划编制实务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 培训由山西省投资咨询和发展规划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办,旨在帮助山西省省属企业把握形势…

07/05

2015

2015年浙江省海外中青年侨领“一带一路”专题研习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5年浙江省海外中青年侨领“一带一路... 2015-05-07

4月21日上午,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主办,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5年浙江省海外中青年侨领‘一带一路’专题研习班&rdq…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