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08/11

2017

新疆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新疆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7-11-08

11月6日上午,由国家旅游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新疆全域旅游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发展…

02/11

2017

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在浙大... 2017-11-02

11月1日上午,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由江苏省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江苏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调研员任晓健,江苏省委组织部青干处副调研员杨…

02/11

2017

吉林省监狱理论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监狱理论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 2017-11-02

10月31日上午,由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吉林省监狱工作协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吉林省监狱管理局监狱理论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巡视员、吉林省监狱工作协…

01/11

2017

2017福建省人大财经工作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2017福建省人大财经工作培训班在浙大成... 2017-11-01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基地报道:10月29日上午,由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福建省人大财经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31/10

2017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 2017-10-31

10月27日上午,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课程涵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浙江实践、现代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面临的宏观环…

12/10

2017

2017年黑龙江省(西藏)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年黑龙江省(西藏)县工商联主席、... 2017-10-12

10月11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工商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黑龙江省(西藏)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

12/10

2017

福建省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福建省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10-12

10月12日上午,2017福建省企业家人才专题研修班(首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福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国辉,福建省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叶金山,浙江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旭明,福…

11/10

2017

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 2017-10-11

受陕西省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县处级领导干部“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一期)10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