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21/11

2017

河北省体育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体育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7-11-21

受河北省体育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体育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11月20日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和河北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开班式。 …

21/11

2017

浙江省卫生计生高层次经济管理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卫生计生高层次经济管理培训班(第一... 2017-11-21

受浙江省卫计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浙江省卫生计生高层次经济管理培训班11月21日下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涵盖:财政财务预算改革、新会计法解…

20/11

2017

湖北省移民脱贫攻坚与美丽家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北省移民脱贫攻坚与美丽家园建设专题培训... 2017-11-20

受湖北省移民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北省移民脱贫攻坚与美丽家园建设专题培训班11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湖北省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树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17/11

2017

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培训侧记

查看详情 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培训侧... 2017-11-17

——在一流大学和电商之都学知识增本领 带着新时代的使命,怀着带民致富的梦想,一群大学生村官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浙江大学接受培训。11月1-6日,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16/11

2017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 2017-11-16

10月26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河南省旅游局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河南省委组织部…

16/11

2017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圆... 2017-11-16

10月31日,为期7天的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河南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圆满结业。河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寇武江,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凤有,浙江大学继…

14/11

2017

四川省文化产业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四川省文化产业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成... 2017-11-14

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委托举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四川省文化产业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11月12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酌,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地方合…

09/11

2017

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 2017-11-09

受河南省旅游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11月7日—11月9日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