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18/05

2018

云南法院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云南法院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5-18

5月9日上午,浙江大学-云南法院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西大楼400教室举行开班式。出席领导分别是云南法官进修学院院长王天文;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

18/05

2018

中组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中组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研讨班在... 2018-05-18

5月15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副巡视员孟岩,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15/05

2018

吉林省新时代提升全省机构编制管理能力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新时代提升全省机构编制管理能力培训... 2018-05-15

2018年年初,吉林省编办以“坚持队伍专业化,实现干部素质全员提升”为目标,按照“服务大局、紧扣主题、突出层次、用好平台”的工作思路,狠抓干部教育培训,经过多次深入调研、征求…

11/05

2018

山西省财政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西省财政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一... 2018-05-11

5月2日,山西省财政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山西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马文…

10/05

2018

河北省中青班(五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中青班(五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8-05-10

5月8日上午,河北省中青班(五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

10/05

2018

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 2018-05-10

为了陕西省追赶超越需求,汲取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加速“三个经济”建设,推动陕西县域经济创新发展,5月9日,2018年陕西省“创新发展、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04/05

2018

“水利部万家寨公司经营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水利部万家寨公司经营管理培训班”在浙江... 2018-05-04

4月22日,“水利部万家寨公司经营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水利部党校专职副校长、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主任陈楚,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兴朝,浙江大学…

04/05

2018

陕西省农业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农业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 2018-05-04

4月24日上午,由陕西省农业厅委托我院主办的“陕西省农业厅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陕西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蔡斌,…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