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31/05

2018

全国卫生计生执法监督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全国卫生计生执法监督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 2018-05-31

5月22日,全国卫生计生执法监督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主任胡光,浙江省卫生监督所所长朱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

29/05

2018

学习浙江大数据创新 陕西选调生在行动

查看详情 学习浙江大数据创新 陕西选调生在行动 2018-05-29

5月7-12日,陕西省青年公务员(高水平大学选调生)一行52人赴浙江大学参加陕西省青年公务员大数据运用与政府创新管理专题培训班学习,本次培训由陕西省公务员局教育处处长王宏利带队,来自陕西省2017年高校定…

24/05

2018

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培训班在... 2018-05-24

5月21日上午,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纪委驻公安厅纪检组副组长刘光俊、副组长周群出席了开班式,培训班 51 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

24/05

2018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干部赴浙江大... 2018-05-24

5月14日-21日,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继2017年9月25-30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水利部小浪底管理中心高级…

23/05

2018

陕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 2018-05-23

5月22日,陕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引导动员陕西非公企业党组书记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务实进取、创新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

22/05

2018

青海省政法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海省政法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5-22

5月17日上午,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王正升,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原校党委常务副…

22/05

2018

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浙大... 2018-05-22

5月21日上午,由吉林省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18年吉林省新闻发言人暨政务新媒体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张树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浙江…

18/05

2018

云南法院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云南法院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5-18

5月9日上午,浙江大学-云南法院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西大楼400教室举行开班式。出席领导分别是云南法官进修学院院长王天文;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