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重点案例

24/05

2019

云南省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查看详情 云南省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深化‘放管服’... 2019-05-24

5月15日,由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朝…

22/05

2019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主席特色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主席特色培训班... 2019-05-22

5月20日,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主席特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甘肃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刘虎林,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式。来自甘肃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工会的66名学…

22/05

2019

河北省统计系统“高质量统计”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河北省统计系统“高质量统计”研修班在浙江... 2019-05-22

5月20日上午,由河北省统计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北省统计系统‘高质量统计’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北省统…

21/05

2019

山西省机关事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专业能力

查看详情 山西省机关事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专业... 2019-05-21

5月20日,山西省机关事务系统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山西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李国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21/05

2019

中组部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中组部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 2019-05-21

5月15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数字经济助力国有企业新旧动能转换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央组…

21/05

2019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圆满举办

查看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 2019-05-21

5月1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管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巫家世、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

17/05

2019

天津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天津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5-17

由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天津市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

17/05

2019

江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2019-05-17

为提高江西省市、县(区)文广新旅局一把手干部对全域旅游工作的认识,推动江西省全域旅游的创新发展,5月15日下午,受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西省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在华…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