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9/06

2018

济南安监局监管监察人员培训班(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济南安监局监管监察人员培训班(一期)在浙... 2018-06-29

受济南市安监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济南市安全生产监管监察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6月2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济南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

27/06

2018

凉山州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凉山州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8-06-27

6月26日上午,由凉山州安监局组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凉山州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凉山州安监局党组成员周晓明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

14/05

2018

乐山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乐山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 2018-05-14

5月14日,乐山市防震减灾综合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乐山市防震减灾局的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学习。 乐山市防震减灾局副局长张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

26/03

2018

陇南市山洪预警“户户知”工程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陇南市山洪预警“户户知”工程干部管理能力... 2018-03-26

受陇南市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陇南市山洪预警“户户知”工程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3月2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陇南市应急办主任阎金…

08/11

2016

2016浙江大学-南通市应急管理业务骨干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6浙江大学-南通市应急管理业务骨干... 2016-11-08

11月8日,2016年南通市应急管理业务骨干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田家炳书院正式开班。南通市应急办主任陈海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方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来自南通市的54位应急管理业务骨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