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3

2018

江苏省财政厅县(市)财政局长岗位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财政厅县(市)财政局长岗位培训班在... 2018-03-21

3月20日上午,江苏省财政厅2018年县(市)财政局长岗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财政厅巡视员徐阳升,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童晓明出席了开班式。开班式由江苏省财政厅人…

19/03

2018

广西财政系统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财政系统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3-19

3月1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广西财政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更新培训班如期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绪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

20/09

2017

江苏省财政厅2017年青年干部岗位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财政厅2017年青年干部岗位培训班... 2017-09-20

受江苏省财政厅委托,9月1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财政厅2017年青年干部岗位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了。共5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课程。 课程涵盖:中国当前社会热点…

22/02

2017

南安市党政领导干部金融与财税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南安市党政领导干部金融与财税专题研修班在... 2017-02-22

2月20日上午,南安市党政领导干部金融与财税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南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党组副书记黄辉灿,南安市委正科级组织员黄华,南安市委党校副校长吴端来,全国干部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