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4/08

2018

成都市郫都区国企转型发展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成都市郫都区国企转型发展培训班(第二期)... 2018-08-24

8月21日上午,成都市郫都区国企转型发展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郫都区财政局金融办主任彭德仲出席了开班式,51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彭德仲…

10/08

2018

宜春市财政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宜春市财政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2018-08-10

受宜春市财政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宜春市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7月2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宜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清华出席开班式。 …

08/06

2018

浙江大学—保山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保山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能力素质... 2018-06-08

为推进财政事业发展,提高保山市财政干部综合素质,6月7日上午,保山市财政系统科级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保山市财政局副调研员孟莉及培训班5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

01/06

2018

潍坊市深化财税改革推进财源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潍坊市深化财税改革推进财源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8-06-01

潍坊市深化财税改革推进财源建设专题培训班于5月3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潍坊市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祥,潍坊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刘润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出席了开班…

28/05

2018

济南市历下区重点企业高端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济南市历下区重点企业高端管理人员培训班在... 2018-05-28

5月28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重点企业高端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济南市历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鑫,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

11/05

2018

山西省财政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山西省财政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一... 2018-05-11

5月2日,山西省财政系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武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山西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马文…

23/04

2018

榆阳区财政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榆阳区财政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 2018-04-23

为提高榆林市榆阳区财政系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榆阳区财政系统领导干部综合素养提升专题培训班于4月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榆阳区财政局副局长康波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

17/04

2018

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期)... 2018-04-17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提高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期)于4月1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财政厅财政科学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殷武出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