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5/06

2019

雷州市财政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素质

查看详情 雷州市财政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综合... 2019-06-25

2019年雷州市财政系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于6月24日上午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雷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鸣华与来自广东省雷州市财政系统的96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黄鸣华作开班动员…

05/06

2019

绍兴市上虞区财政局会计人员赴浙大培训“领军(后备)人才”专题

查看详情 绍兴市上虞区财政局会计人员赴浙大培训“领... 2019-06-05

受绍兴市上虞区财政局委托,2019年绍兴市上虞区会计领军(后备)人才专题培训班于5月28日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绍兴市上虞区财政局会计科科长裘泉芳出席了开班式。 裘泉芳作开班动…

24/05

2019

云南省财政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综合素能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云南省财政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综合素... 2019-05-24

5月13日上午,云南省财政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班,云南省财政厅财政科学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殷武、云南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恩达、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

21/05

2019

景德镇市财会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景德镇市财会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2019-05-21

为进一步提高景德镇市财政干部对财税政策的执行能力和理解水平,破解改革难题,深化财税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保障全市财政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5月17日上午,由景德镇市财政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10/04

2019

江苏省财政系统2019年县(市、区)财政局长岗位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财政系统2019年县(市、区)财政... 2019-04-10

4月9日,江苏省财政系统2019年县(市、区)财政局长岗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光,江苏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张骅,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

15/11

2018

吴江高新区(盛泽镇)行政事业及国企人员财务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吴江高新区(盛泽镇)行政事业及国企人员财... 2018-11-15

近日,吴江区盛泽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针对行政事业及国企财务人员开展了一期培训班。11月11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一周的课程学习融合了课堂授课和分组研讨等…

17/10

2018

邵阳市财政系统干部赴浙大开展能力提升培训

查看详情 邵阳市财政系统干部赴浙大开展能力提升培训 2018-10-17

10月16日上午,邵阳市财政系统干部素能提升研修班(一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举行开班式。邵阳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佑君出席了开班式,65名来自邵阳市辖区县财政系统的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

10/09

2018

青岛市领导干部财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岛市领导干部财政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9-10

为提升青岛市各区市财政系统领导干部的财政预算管理能力,提升政府的财政效益,青岛市委组织部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针对财政领导干部财政预算管理能力提升的培训班。9月10日上午,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