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8/04

2015

浙江大学-山东省滨州市地税系统文秘人员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山东省滨州市地税系统文秘人员专... 2015-04-08

  3月11日8时30分,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浙江大学-山东省滨州市地税系统文秘人员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参加人员分别是滨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登峰同志,浙江…

08/04

2015

靖江地税局干部思维创新与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靖江地税局干部思维创新与综合能力提升研修... 2015-04-08

  2015年3月2日,浙江大学—靖江地税局干部思维创新与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办…

04/02

2015

包头市地税系统思想政治教育与组织文化建设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包头市地税系统思想政治教育与组织文化建设... 2015-02-04

  3月19日,包头市地税局在浙江大学举办了全系统思想政治教育和组织文化建设培训班,来自全系统办公室和人事教育部门的67名税干参加培训。   学习中期,全体学员把在浙江大学的所学知识与地税实际工…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