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税务系统• 培训案例

税收是国家财政收入的基本来源和重要保障,是政府执行经济社会政策的主要手段,在国家治理中具有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税务系统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放眼更长远,进一步完善拓展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六大体系”具体目标内容,带好队伍展现新气象,干好税务开拓新局面,凝心聚力开启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新征程。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税务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浙大举...
1月2日至8日,受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2024年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的各级干部35人齐聚…
2024-01-10
428
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稽查局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10月24日至28日,河南省税务稽查重点涉税案件查处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期培训班依托百年学府的深厚底蕴和办学优势,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等形式,主题突出,内容丰富。…
2023-11-02
764
河南省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委托浙大举办大企业税务...
9月4日,河南省大企业税务数智化转型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聚焦智慧税务场景下的大企业税收治理模式与征管技术变革、区块链、人工智能、以…
2023-09-11
860
甘肃税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提升税收经济分析能力...
7月21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委托的2021年甘肃税务系统提升税收经济分析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宏,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
2021-07-28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