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内蒙古税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税收征管业务能力

发布日期:2019-09-23

       为进一步提升征管业务骨干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9月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税务系统税收征管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征科处调研员许桂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姚青首先代表浙江大学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顺利。 

       许桂玲首先代表自治区税务局向浙江大学的所有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乘风破浪、拓路前行,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要以用促学、学用相长,增强主动学习的自觉性;第三要严明纪律、服务大局,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班在教学设计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经过精心安排,量身定制了“如何实现税收现代化”“电子商务税收发展现状及改革趋势”“最新税制改革中的征管实务热点问题”等理论课程。同时还安排学员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和中国财税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与税收制度改革的联动》《税务征管的现状分析及未来发展趋势探讨》《“放管服”环境下税收征管风险防控》《国地税合并后的征管融合问题》《风险管理理论与实际——税收征管执法风险防范与监管》《营改增后国地税征管热点问题探讨》《最新税制改革中的征管实务热点问题》《新形势下的税收征管与纳税服务》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5949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