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干部赴浙大培训

发布日期:2020-10-28

       为了进一步增强推进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严的纪律、硬的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打造高素质税务干部队伍,10月26日上午,受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海西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建强出席开班式。来自海西州的4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邓建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国家税务总局海西州税务局党委及参加学习的同志们对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表示,聚财为国、执法为民是税务干部的宗旨,培养一个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领导干部也是重要的使命,时代的步伐已经跨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对税务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确保培训实效,邓建强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尽快实现角色转变,端正学习态度,集中时间接受新理念、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学会新技巧,主动适应经济税收形势发展的需要,更好地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寻求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良策和方法,达到提高能力素质、强化业务技能的目的。二要静心定远,虚心求教,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希望大家带着责任听课、带着问题求教,真正将老师所授知识及经验学深学透,放下架子虚心学、排除干扰认真学,在学习中抓住重点、研究热点、破解难点、巩固要点,利用有限的时间,为自己“充电”。三要严于律己,甘当表率,增强学习的规范性和实效性。望大家展现良好的作风形象,服从组织领导,规范自己的言行、严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参加集体现场教学和实践活动。同时,严格执行所在地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安排了具有针对性的课程,设置有“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互联网时代税收大数据发展趋势”“中国国际税收制度优化与治理研究”“税务干部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等课堂授课,并安排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中国财税博物馆、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中国税收改革:评价与展望;互联网时代—税收大数据发展趋势;财税体制改革与地方税体系建设;我国税收政策热点与财税改革前沿研究;税收分析的基础理论与方法;国地税合并背景下税收执法风险防范;增值税发票风险防控;出口退税业务形式分析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232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科协系统干部走进浙...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内蒙古自治区计划生育协会...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大数据赋能暨“公安大脑”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浙江省公安厅委托浙大举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