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03

2019

四川省税务系统2019年处级干部轮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税务系统2019年处级干部轮训班在... 2019-03-15

3月15日,四川省税务系统2019年处级干部轮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了开班仪式。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明安斌,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教育处处长林海,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

05/03

2019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培训... 2019-03-05

3月4日上午,龙岩市税务系统科级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国家税务总局龙岩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傅雄出席了开班式。   傅雄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本次…

23/11

2018

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纪检监察干部培训... 2018-11-23

为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在税务系统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通知》要求,强化税务干部廉洁自律能力建设,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培训班。 …

09/11

2018

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培训... 2018-11-09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联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合并后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的培训班。11月7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

07/11

2018

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科级领导干部在浙... 2018-11-07

为进一步提升本局科级领导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沧州市税务局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期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11月5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沧州市税务局党委…

15/10

2018

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处级领导干部培训... 2018-10-15

10月9日上午,由青岛市税务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史育红,国家税…

15/05

2017

内蒙古自治区地税系统大企业税收管理与服务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内蒙古自治区地税系统大企业税收管理与服务... 2017-05-15

5月1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地税系统大企业税收管理与服务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08/04

2015

张掖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更新知识培训班在浙大举行

查看详情 张掖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更新知识培训班在浙... 2015-04-08

  春意袭来的时节,2015年3月11日上午,浙江大学-张掖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更新知识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