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9/08

2019

山东省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东省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8-19

山东省税务系统纪检业务培训班(三期)于8月1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李继光及60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李继光作开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山东省税务…

08/08

2019

满洲里市边境经济合作区、中俄互市贸易区、东湖区税务局干部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满洲里市边境经济合作区、中俄互市贸易区、... 2019-08-08

为打造一支作风硬、业务精、能力强的现代化税务干部队伍,更好的适应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后的税收工作需要,7月26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中俄互市贸易区税务局、东湖区税…

05/08

2019

国家税务总局普洱市税务局赴浙大培训“稽查综合业务”专题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普洱市税务局赴浙大培训“稽查... 2019-08-05

8月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普洱市税务局稽查综合业务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普洱市税务局副局长傅河钧出席开班式。 …

18/07

2019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开展... 2019-07-18

7月1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系统2019年领导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金和及50…

03/07

2019

浙江省税务局机关干部在浙大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税务局机关干部在浙大举办“不忘初心... 2019-07-03

6月17日-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机关科级以下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顺利开班,浙江省税务局教育处…

18/06

2019

保定白沟新城、高碑店市、易县税务局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保定白沟新城、高碑店市、易县税务局干部在... 2019-06-18

6月17日上午,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高碑店市税务局、易县税务局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永生出席了开班式。来自保定市…

12/06

2019

承德市税务系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知识更新”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承德市税务系干部在浙江大学开展“知识更新... 2019-06-12

为了充分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承德市税务系统科级领导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二期)于6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齐宗飞及66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

27/05

2019

承德市税务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知识更新”专题

查看详情 承德市税务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9-05-27

5月27日上午,承德市税务系统科级领导干部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赵群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全市各县(区)的62名学员参加了本…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