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2/10

2020

六安市国税系统党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六安市国税系统党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2

10月11日,六安市国税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六安市国税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行业党总支书记万杰出席了开班式,77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万…

22/10

2019

天祝县税务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天祝县税务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22

为全面提升税务干部综合素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0月21日上午,受国家税务总局天祝藏族自治县税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天祝县税务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

22/10

2019

内蒙古税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货物和劳务税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内蒙古税务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货物和劳务税... 2019-10-22

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税务系统干部队伍,10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税务系统货物和劳务税业务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

14/10

2019

青岛市税务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岛市税务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14

10月1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青岛市税务系统处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在西溪校区正式开班。青岛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丁习文,青岛市税务局总经济师梁景昆,浙江…

14/10

2019

白银市白银区税务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白银市白银区税务局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10-14

为激励税务干部守初心、保本色、敢作为、勇担当,培养忠诚担当推进高质量税收现代化大任的税务铁军,10月1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白银市白银区…

23/09

2019

内蒙古税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税收征管业务能力

查看详情 内蒙古税务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提升税收征管... 2019-09-23

为进一步提升征管业务骨干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9月3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税务系统税收征管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征科处调研员许桂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

10/09

2019

大连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查看详情 大连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 2019-09-10

9月6日,大连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大连市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刘鑫、干部教育处副处长孙杰夫出席了开班式。共有53名来自大连的学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刘鑫…

23/08

2019

福建省税务系统中青年干部在浙大西溪校区开展培训

查看详情 福建省税务系统中青年干部在浙大西溪校区开... 2019-08-23

8月20日,福建省税务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人事处调研员倪秉莲及全体学员出席开班式。 倪秉莲作开班动员讲话,她要求培训班支委、班委充…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