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12

2020

阜阳市颍州区非公企业家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阜阳市颍州区非公企业家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 2020-12-15

12月14日,阜阳市颍州区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阜阳市颍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郝亚东出席了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学习。 …

19/11

2020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一期)、纪检干部在浙大学习

查看详情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一期... 2020-11-19

10月27日,受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民航华东地区管理…

12/10

2020

馆陶县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馆陶县企业家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2

10月10日上午,馆陶县企业家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勇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北华中区培训部副主任应义华致辞,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王贤主持开班…

27/09

2020

云南省景东县规模以上企业和一产转二产中小微企业负责人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规模以上企业和一产转二产中小... 2020-09-27

9月24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规模以上企业和一产转二产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扶贫与对口支援部部长龚辉、景东瑞泽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经…

24/09

2020

祁门县规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祁门县规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0-09-24

9月21日,祁门县规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祁门县副县长周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国权出席开班式,58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18/09

2020

天水市麦积区非公有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天水市麦积区非公有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浙... 2020-09-18

9月17日,天水市麦积区非公有制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天水市麦积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天水市麦积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张锦涛出席了开班式,来自天水市麦积区的62名学…

07/09

2020

广西国有企业科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国有企业科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07

9月5日,广西国有企业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广西国有企业的39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采用课堂学习、结构化研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授课模式,课程紧密围绕企业…

19/08

2020

施秉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施秉县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08-19

国以才立,业以才兴。为进一步拓宽企业管理人才视野,不断提高经营管理能力,施秉县组织县内国有企业负责人、部分专业技术人员和民营企业管理负责人共计50余人赴浙江大学开展为期7天的学习培训。8月10日上…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