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7/04

2019

助力党建再上新台阶,柳州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在浙江大学培训

查看详情 助力党建再上新台阶,柳州市直机关党组织负... 2019-04-17

4月15日上午,受柳州市委组织部、柳州市直机关工委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柳州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柳州市直机关…

16/04

2019

柳州市鹿寨县骨干精英在浙大学习培训,助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查看详情 柳州市鹿寨县骨干精英在浙大学习培训,助推... 2019-04-16

4月15日上午,柳州市鹿寨县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鹿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燕文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朱燕文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对浙江大学为这次培训…

15/04

2019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旅游管理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南宁青秀山风景区旅游管理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9-04-15

2019年南宁青秀山风景区旅游管理培训班于4月15日上午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青秀山风景区党工委 、管委会副主任莫桃芝出席了开班式,71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莫桃芝作开班动员讲话,他…

06/03

2019

创建文明城市,学习浙江经验——柳江区创城干部来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创建文明城市,学习浙江经验——柳江区创城... 2019-03-06

为深入学习国家创城标准,学习先进经验,拓宽创城责任单位领导干部的视野,进一步推进柳江区创城工作,柳州市柳江区创建文明城市专题培训班于3月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柳江区区委常…

21/11

2018

广西农业科学院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农业科学院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修班在浙... 2018-11-21

11月20日上午由广西农业科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农业科学院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研究员张述宽,浙江大学继续教…

23/10

2018

柳州市柳南区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柳州市柳南区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10-23

10月23日,柳州市柳南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服务“四大工程”综合能力素质培训班(第十四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柳南区政协副主席麦丰出席了开班仪式。共56位学员参加…

23/10

2018

柳州市鱼峰区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柳州市鱼峰区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干部能力提升... 2018-10-23

10月21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鱼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唐旭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唐旭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柳州市鱼峰区委组织部、…

26/07

2018

防城港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防城港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 2018-07-26

受防城港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防城港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7月24日上午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防城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袁惶,…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