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4/09

2017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社2017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社2017年干部培训班... 2017-09-04

9月4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供销社2017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在上午的开班式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纪…

25/08

2017

广西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广西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7-08-25

8月25日上午,广西政府办公室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培训班为期一周,共有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涵盖:“一带一路”建设和区域经济开放、发展新格…

25/07

2017

广西国土系统女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华家池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国土系统女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浙大... 2017-07-25

7月24日上午,广西国土资源系统女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宁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志萍,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办公室副主任、厅妇委会主任苏海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

15/05

2017

阳朔县政协委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阳朔县政协委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 2017-05-15

5月9日,阳朔县政协委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为更好地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此次专题研修班培训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强,主要以提高政协委员…

20/04

2017

广西国土资源系统“责任落实年”领导干部轮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国土资源系统“责任落实年”领导干部轮... 2017-04-20

4月1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一期“责任落实年”领导干部轮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48位来自广西国土资源厅机关处(室、局、中心)、直属各单位、市(县)国土资源局的负责…

06/12

2016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处级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处级干部综合素质提升... 2016-12-06

12月5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2016年处级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美丽的华家池校区开班了。

14/11

2016

2016年广西重大项目管理与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6年广西重大项目管理与创新专题培训... 2016-11-14

11月14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6年广西重大项目管理与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大楼400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

28/10

2016

柳州市统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

查看详情 柳州市统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 2016-10-28

10月22日,柳州市统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柳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黄俊,纪检组长周泉共同出席了开班仪式。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参加此次培训的其他64名学员…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