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7

2018

河池市移民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池市移民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7-26

7月24日上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池市移民局局长韦统朝、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共62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

23/07

2018

玉林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玉林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7-23

7月23日上午,受玉林市统战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玉林市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玉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

19/07

2018

崇左市在浙大开展“提升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崇左市在浙大开展“提升营商环境”专题培训... 2018-07-19

7月19日上午,2018年崇左市提升营商环境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崇左市市政府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黄德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崇左市政府办、各县(市…

17/07

2018

如何提升医疗卫生产业发展力?南宁市卫计委在浙大开展相关主题培训

查看详情 如何提升医疗卫生产业发展力?南宁市卫计委... 2018-07-17

7月16日上午,由南宁市卫计委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宁市医疗卫生产业发展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南宁市公立医院院长、公共卫生单位行政主要领导,各县(区)、开发区…

12/07

2018

柳州市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柳州市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7-12

受柳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柳州市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7月9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柳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毕胜,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

27/06

2018

广西县域经济发展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县域经济发展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大... 2018-06-27

6月20日,2018年广西县域经济发展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严伯贵,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

25/06

2018

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 2018-06-25

6月25日上午,由贵港市港南区人民检察院 、贵港市平南县人民检察院、贵港市桂平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一期贵港市基层检察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

15/06

2018

南宁市金融风险防控和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南宁市金融风险防控和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专题... 2018-06-15

受南宁市金融办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宁市金融风险防控和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专题培训班6月11日上午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南宁市金融办副调研员刘志慧、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