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9

2020

蒙城县中医院中层干部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蒙城县中医院中层干部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 2020-09-21

9月18日,蒙城县中医院中层干部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蒙城县中医院院长李钦出席了开班式。 李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县政府、院党委的高度重视,此…

21/09

2020

合肥市人社局赴浙大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合肥市人社局赴浙大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培训... 2020-09-21

9月20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高层次人才服务研修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合肥市…

16/09

2020

安庆市迎江区“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层次人才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安庆市迎江区“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层次人才... 2020-09-16

9月16日,安庆市迎江区“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层次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安庆市迎江区委副书记潘结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

16/09

2020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8期处级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8期处级干部赴浙... 2020-09-16

为进一步提升安徽省直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党校第68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于9月11日下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62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6天,…

16/09

2020

合肥市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合肥市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09-16

9月15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研修班在浙大华家…

14/09

2020

临泉县委党校科级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临泉县委党校科级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09-14

9月14日,临泉县委党校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临泉县委党校副校长水新营出席开班式。5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水新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安心…

11/09

2020

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层管理者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层管理者赴浙江大... 2020-09-11

9月10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合肥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合肥市社会服务人才培训—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中层管理人员研修班…

09/09

2020

怀宁县党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怀宁县党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培... 2020-09-09

9月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怀宁县乡村振兴培训班顺利开班。怀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胜江出席了开班式,3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刘胜江作开班动员讲话。…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