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3/10

2020

桐城市财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桐城市财政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3

10月12日,桐城市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桐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泽远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杨泽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桐城市财政系统年轻…

12/10

2020

六安市国税系统党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六安市国税系统党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2

10月11日,六安市国税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六安市国税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行业党总支书记万杰出席了开班式,77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万…

10/10

2020

临泉县委党校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临泉县委党校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0-10

10月10日,临泉县委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临泉县委党校副校长水新营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这次培训班学习。 水新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端正态度,安心学…

27/09

2020

桐城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经验

查看详情 桐城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乡村振兴战略... 2020-09-27

9月25日,桐城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桐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章周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27/09

2020

旌德县企业HR高技能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旌德县企业HR高技能人才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0-09-27

9月22日,旌德县第一届企业HR高技能人才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方国祥出席了开班式。 方国祥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浙…

27/09

2020

太湖县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太湖县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培... 2020-09-27

9月26日,太湖县乡村振兴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太湖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小兵出席了开班式,50多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朱小兵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

24/09

2020

祁门县规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祁门县规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培训... 2020-09-24

9月21日,祁门县规上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祁门县副县长周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谦、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国权出席开班式,58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

21/09

2020

繁昌县政法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平安建设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繁昌县政法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平安建设... 2020-09-21

9月16日,由繁昌县委政法委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繁昌县平安建设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繁昌县政法委副书记张军、桂林海出席了开班式,52位…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