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9/10

2018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实职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民革重庆市委员会实职干部在浙大培训学习 2018-10-29

10月28日上午,民革重庆市委员会实职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常委、民革重庆市委主委、重庆市政协副主席王新强,民革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龚小雪,…

26/10

2018

重庆市南川区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南川区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8-10-26

10月22日上午,由重庆市南川区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重庆市南川区城市品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南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毛朝银出席…

26/09

2018

2018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2018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赴浙大培... 2018-09-26

9月26日上午,2018年高校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教委科技处处长蒋云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周兆农出席了…

18/09

2018

重庆市第七届中青年文艺骨干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第七届中青年文艺骨干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8-09-18

受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第七届中青年文艺骨干研修班9月1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重庆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若愚,正厅局级干…

31/07

2018

渝北区2018年跨境结算及投融资便利化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渝北区2018年跨境结算及投融资便利化培... 2018-07-31

7月30日上午,由渝北区金融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渝北区2018年跨境结算及投融资便利化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渝北区金融…

30/07

2018

巴南区农业系统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巴南区农业系统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7-30

7月3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巴南区2018年农业系统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副区长舒朝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

31/05

2018

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8-05-31

5月20日,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啦!两江新区管委会及直属企业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 培训为期一周,期间,多位专家教授就《创新驱动与智能制造:走向高端…

07/05

2018

重庆市璧山区新提任领导干部经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重庆市璧山区新提任领导干部经济建设专题培... 2018-05-07

4月23日,由重庆市璧山区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 “浙江大学—重庆市璧山区新提任领导干部经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玉泉校区正式开班了,重庆市璧山区委党校常务副…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