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6

2019

重庆市大足区民营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管理和技术创新”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大足区民营企业家赴浙大培训学习“管... 2019-06-18

6月15日,重庆市大足区企业管理和技术创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大足区的7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重庆市大足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肖朝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

18/06

2019

重庆市綦江区卫健委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综合能力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綦江区卫健委系统干部在浙大培训“综... 2019-06-18

重庆市綦江区卫健委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4月2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綦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潘捷出席了开班式,57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潘捷作开班动…

18/06

2019

重庆市渝北区水利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集体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重庆市渝北区水利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集... 2019-06-18

重庆市渝北区水利系统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于5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渝北区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幸毅立出席了开班式,49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幸毅立作开班动…

18/06

2019

重庆市潼南区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现代农业发展”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重庆市潼南区干部赴浙江大学开展“现代农业... 2019-06-18

6月17日,重庆市潼南区现代农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潼南区委常委、区委农工委书记、农业科技园区工委书记张玉洪,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袁方及48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

12/06

2019

重庆市永川区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乡村人才振兴”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永川区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乡村... 2019-06-12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重庆市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经过重庆市永川区委组织部和浙江大学的共同策划筹备,6月11日上午,重庆市永川区乡村人才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班。…

12/06

2019

重庆市南岸区科级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综合素能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南岸区科级干部在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9-06-12

为全面提升科级干部的能力与素质,推动南岸区经济高质量发展,4月22日,受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组织部委托,重庆市南岸区科级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开班式。重庆市南岸区委党校…

05/06

2019

重庆市酉阳县法院干警在浙大培训学习“素能提升”专题

查看详情 重庆市酉阳县法院干警在浙大培训学习“素能... 2019-06-05

5月22日上午,由重庆市酉阳县人民法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重庆市酉阳县法院干警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酉阳县法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刘显军出席开…

28/11

2018

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专题研修班在浙大... 2018-11-28

重庆市人社局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尤其是人力资源服务业人才队伍建设,出台了系列政策,实施了项目计划,推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为进一步提升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业人才队伍素质,重庆市人社局联合浙江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