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乡村振兴

20/02

2023

秦安县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党政干部乡村振兴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第一期)

查看详情 秦安县委组织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党政干部乡... 2023-02-20

2月20日,受秦安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秦安县党政干部乡村振兴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0/02

2023

虎山镇人民政府委托浙大举办镇村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虎山镇人民政府委托浙大举办镇村干部素质能... 2023-02-10

2月7日,受虎山镇人民政府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岚山区虎山镇镇村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课程内容上有针对性的设置了“高质量…

08/02

2023

浙江大学正式启动陕西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线下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正式启动陕西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 2023-02-08

陕西省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即将开启线下学习,请问您最想说些什么?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头雁”系统培育要树牢“质量为本、质量第一&rdquo…

08/02

2023

浙大正式启动辽宁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线下学习

查看详情 浙大正式启动辽宁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2023-02-08

2023年2月7日上午,辽宁省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浙江大…

02/02

2023

东港区涛雒镇乡村振兴和城镇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东港区涛雒镇乡村振兴和城镇建设培训班在浙... 2023-02-02

2月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东港区涛雒镇乡村振兴和城镇建设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新闻: …

02/02

2023

日照高新区河山镇乡村振兴与城市管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日照高新区河山镇乡村振兴与城市管理培训班... 2023-02-02

2月2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日照高新区河山镇乡村振兴与城市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新闻: …

01/02

2023

日照市东港区后村镇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日照市东港区后村镇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浙... 2023-02-01

1月3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日照市东港区后村镇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2/01

2023

天津市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天津市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2023-01-12

为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实施,拓宽“头雁”学员视野和交流互访,2023年1月4日,天津市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的调研考察阶段在浙江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