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07/05

2015

滁州市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滁州市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2015-05-07

4月20日上午,滁州市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地副主任周兆农,滁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焦艳及52位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

07/05

2015

安庆市政协理论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安庆市政协理论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5-05-07

为提高政协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安庆市政协理论培训班于4月20日上午在浙江省委党校顺利开班。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党委副书记盛云生,安庆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长鲁德…

07/05

2015

黄山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黄山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 2015-05-07

4月23日,黄山市城市建设与管理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学院副院长郭常平,黄山市市委常委刘孝华,黄山市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健玲,黄山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汪跃平,黄山市城市规划局…

08/04

2015

来自萍乡经济开发区第四期研修班学员李新华的学习感悟

查看详情 来自萍乡经济开发区第四期研修班学员李新华... 2015-04-08

  3月15日,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48名干部乘坐春天的快车来到美丽的华家池畔,参加了为期6天的培训班学习。在学习中,认真聆听了浙大11名教授的传道、授业、解惑.....他们用渊博的知识,缜密的思维,幽默的语…

08/04

2015

张掖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更新知识培训班在浙大举行

查看详情 张掖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更新知识培训班在浙... 2015-04-08

  春意袭来的时节,2015年3月11日上午,浙江大学-张掖市国税系统领导干部更新知识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

08/04

2015

浙江大学-山东省滨州市地税系统文秘人员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山东省滨州市地税系统文秘人员专... 2015-04-08

  3月11日8时30分,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浙江大学-山东省滨州市地税系统文秘人员专题研修班”开班典礼。参加人员分别是滨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登峰同志,浙江…

08/04

2015

鄂尔多斯电业局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一期)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鄂尔多斯电业局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一... 2015-04-08

  2015年3月9日,浙江大学—鄂尔多斯电业局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办, 鄂尔…

08/04

2015

祁门县书记抓党建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祁门县书记抓党建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2015-04-08

  2015年3月6日,浙江大学—祁门县书记抓党建能力提升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浙江大学干部培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办,中共祁门 县委常委、组织…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