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12/10

2016

桓台县企业经理人、财务经理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桓台县企业经理人、财务经理综合素质能力提... 2016-10-12

10月11日,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企业经理人、财务经理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桓台县财政局副局长王韵国、桓台县经济与信息化局副局长张天忠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为…

30/09

2016

2016年全国教育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6年全国教育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顺... 2016-09-30

9月9日上午,2016年全国教育关工委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浙江大学副校长张宏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童晓明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教…

22/09

2016

南宁市红十字会领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南宁市红十字会领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6-09-22

9月19日上午,浙江大学-南宁市红十字会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留学生楼1楼顺利开班。南宁市红十字会调研员单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部主任朱再法出席了开班仪式。参加此次培…

16/08

2016

广州市戒毒管理局所管正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广州市戒毒管理局所管正科级干部培训班在浙... 2016-08-16

为全面提高基层正科级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大力推进民警队伍建设,努力培育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7月5日-12日、14日-21日,广州市戒毒管理局分两…

05/08

2016

卢氏县中小学校长创新思维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卢氏县中小学校长创新思维能力提升高级研修... 2016-08-05

2016年7月28日,历时八天的河南省三门峡市卢氏县中小学校长创新思维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浙江省师干训中心史美华教授和班主任孙晓歌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在浙大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对象是来自卢氏县的中小…

03/08

2016

宁波市人社局执行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宁波市人社局执行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 2016-08-03

7月26日至30日,宁波市人社局执行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局机关、事业单位的36名科级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长陈敢同志作动员讲话。本次培训共…

01/08

2016

祥云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祥云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6-08-01

7月29日,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祥云学生,他们是祥云县2016年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的70多名学员。这是2016年祥云领导干部两次赴浙大。 7月30日上午,在华家池校区举行…

30/07

2016

常州社区教育干部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常州社区教育干部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 2016-07-30

7月12至7月15日,常州市近百位社区教育干部受邀参加浙江大学社区教育专题研修班。 此次培训班的最大亮点是:邀请了浙江大学政治学、社会学、经济学、教育学、心理学等多个研究领域的高级专家、教…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