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5/09

2017

黔东南州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在... 2017-09-25

受黔东南州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黔东南州城市社区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示范班9月24日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了。培训班为期6天,共有50名学员参加。 课程涵盖:学习浙江社区服务型党…

22/09

2017

固阳县政协委员、统战成员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固阳县政协委员、统战成员提升履职能力培训... 2017-09-22

9月2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固阳县政协委员、统战成员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固阳县政协、固阳县委统战部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班式并发…

21/09

2017

2017山东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2017山东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浙... 2017-09-21

9月4日,由山东省审计厅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山东省审计系统领导干部管理能力创新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5名市县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培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

20/09

2017

江苏省财政厅2017年青年干部岗位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财政厅2017年青年干部岗位培训班... 2017-09-20

受江苏省财政厅委托,9月18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财政厅2017年青年干部岗位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了。共5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课程。 课程涵盖:中国当前社会热点…

20/09

2017

江苏省体育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体育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09-20

昨天上午,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体育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了。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

19/09

2017

宣恩县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宣恩县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09-19

9月18日上午,宣恩县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宣恩县委党校副校长胡红出席了开班式。4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胡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宣恩县委党校向提供这…

19/09

2017

常德市教育系统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常德市教育系统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09-19

常德市教育局高度关注地区中小学的基础建设管理和学校财务后勤保障工作。在常德市教育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常德市教育系统学校基本建设及财务后勤管理专题培训班于9月17日上午在浙…

18/09

2017

2017四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开班

查看详情 2017四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 2017-09-18

9月1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来自黑龙江省、河南省、陕西省和青海省的共140名侨联系统干部参加了为期10天的2017黑龙江省、河南省、陕西省、青海省侨联系统干部培训班。 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