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11/10

2017

罗庄区、高新区审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罗庄区、高新区审计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2017-10-11

由临沂市罗庄区审计局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审计局联合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临沂市罗庄区、高新区审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10月10日上午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培训班为期一周,共50…

11/10

2017

美兰区中青年干部暨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美兰区中青年干部暨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提升... 2017-10-11

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美兰区中青年干部暨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10月1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开班仪…

11/10

2017

临沂市区县审计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临沂市区县审计系统干部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7-10-11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基地报道:由临沂市河东区审计局、莒南县审计局和蒙阴县审计局共同主办的临沂市河东区、莒南县、蒙阴县审计系统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10月10日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浙江…

10/10

2017

绵阳市2017年优秀干部递进培养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绵阳市2017年优秀干部递进培养专题培训... 2017-10-10

受绵阳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绵阳市2017年优秀干部递进培养专题培训班10月10日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绵阳市委党校纪检员刘奇志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共…

09/10

2017

河南省安阳市名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安阳市名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7-10-09

受安阳市教育局委托,10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安阳市名师培育对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共110名学员参加。 在课程安排上,除了学科…

30/09

2017

遵义市绥阳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遵义市绥阳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 2017-09-30

9月18日,由遵义市绥阳县人大和政协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遵义市绥阳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绥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志强,绥阳县人大常…

29/09

2017

湖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提... 2017-09-29

9月15日,湖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原浙江大学党委常务副书…

28/09

2017

漯河市持续强化环保攻坚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漯河市持续强化环保攻坚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 2017-09-28

8月11日,漯河市持续强化环保攻坚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60位漯河市各级环保系…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