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14/11

2017

四川省文化产业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四川省文化产业转型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成... 2017-11-14

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委托举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四川省文化产业转型发展专题研讨班11月12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酌,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地方合…

14/11

2017

黔东南州特色小镇培育与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特色小镇培育与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 2017-11-14

受黔东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黔东南州特色小镇培育与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11月12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共6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培…

14/11

2017

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提升业务能力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提升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2017-11-14

11月1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昌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提升业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培训课程涵盖:公文写作方法、公文条例解读、突发事…

13/11

2017

东莞市律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东莞市律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浙大... 2017-11-13

11月12日上午,由浙江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承办的东莞市律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东莞市律师协会会长陈锡康、副会长蔡国民出席了开班式。 本次律师协会培训…

10/11

2017

贵阳市大数据金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贵阳市大数据金融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11-10

11月7日,由贵阳市金融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贵阳市大数据金融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贵阳市金融办副主任罗尧重出席了开班式,来自贵阳市大数据金融工作领域的61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0/11

2017

哈尔滨市执法普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哈尔滨市执法普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7-11-10

受哈尔滨市政法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哈尔滨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专题培训班11月8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90名学员…

09/11

2017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中青年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中青年干部履职能力提... 2017-11-09

11月6日上午,由山东省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中青年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 培训课程围绕中青年干部的素能提升…

09/11

2017

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 2017-11-09

受河南省旅游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全域旅游大数据专题研修班11月7日—11月9日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