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07/11

2017

黎平县健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黎平县健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7-11-07

由黎平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黎平县健康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11月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培训班为期一周,共50名学员参加。 课程涵盖: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美丽乡村…

07/11

2017

惠州市2017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专题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惠州市2017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专题业... 2017-11-07

受惠州市城管执法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惠州市2017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专题业务培训班11月5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共62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课程围绕城市管理执法主题…

07/11

2017

邢台市政法委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邢台市政法委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17-11-07

11月6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邢台市政法委系统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55名学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培训课程围绕司法体制改革、创新思维与管理、…

02/11

2017

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在浙大... 2017-11-02

11月1日上午,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电商扶贫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本次培训由江苏省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江苏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调研员任晓健,江苏省委组织部青干处副调研员杨…

02/11

2017

吉林省监狱理论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吉林省监狱理论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 2017-11-02

10月31日上午,由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吉林省监狱工作协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吉林省监狱管理局监狱理论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吉林省监狱管理局巡视员、吉林省监狱工作协…

02/11

2017

黔东南州政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黔东南州政协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成功... 2017-11-02

10月3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黔东南州政协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顺利开班。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纪委书记周兆农出席了开班…

01/11

2017

2017福建省人大财经工作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2017福建省人大财经工作培训班在浙大成... 2017-11-01

浙江大学干部培训基地报道:10月29日上午,由浙大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福建省人大财经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01/11

2017

大庆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办

查看详情 大庆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培训班在浙大成功举... 2017-11-01

受大庆市委组织部委托,10月2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大庆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培训为期两周,共42名学员参加。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授课、…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