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9/11

2017

威海市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威海市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在... 2017-11-29

受威海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威海市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11月2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课程涵盖:城市环境治理、管理智慧、生态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

29/11

2017

湖北发展改革系统服务业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湖北发展改革系统服务业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7-11-29

11月2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湖北发展改革系统服务业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共5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

28/11

2017

乐山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乐山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7-11-28

11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乐山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开班仪式。乐山市纪委机关、市纪委派驻(出)纪检组(纪工委)及各县(市、区)纪委共56名干…

28/11

2017

汉阳区文化创意与新闻发言人综合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汉阳区文化创意与新闻发言人综合培训班在浙... 2017-11-28

受汉阳区委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汉阳区文化创意与新闻发言人综合培训班11月23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汉阳区文明办主任许才勇出席了开班式并发表讲话。 …

27/11

2017

南通市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南通市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7-11-27

11月27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通市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共77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蔡忠,南通日报副总…

24/11

2017

2017成都市优秀干部人才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递进培养班在浙大圆满结业

查看详情 2017成都市优秀干部人才城市规划与建设... 2017-11-24

2017年10月14-29日,由成都市委组织部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 2017年度优秀干部人才城市规划与建设管理递进培养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历时15天,共有276名学员参加了…

23/11

2017

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 2017-11-23

11月20日上午,受中共山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山西省人才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白秀平,山西省委人才…

23/11

2017

汉中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汉中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 2017-11-23

11月20日上午,汉中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追赶超越”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汉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善,汉中市工…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