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19/04

2018

青岛市农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岛市农业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18-04-19

为了提升农村带头人的综合素能,更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由青岛市委组织部和青岛市农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岛市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专题培训班,于4月16…

17/04

2018

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审计民警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审计民警培训班... 2018-04-17

4月9-13日,由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审计处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审计民警培训班顺利开班。青海省公安厅审计处副处长王晓军、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审计处处长王…

17/04

2018

黑龙江省(新疆)县(区)工商联干部、企业家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黑龙江省(新疆)县(区)工商联干部、企业... 2018-04-17

受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委托,黑龙江省(新疆)县(区)工商联干部、企业家培训班于4月9日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黑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袁淑杰出席了本次开班式。 袁淑杰指出,…

17/04

2018

海西州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海西州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 2018-04-17

4月1-8日,由海西自治州委组织部主办的海西州基层党建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海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卫东,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

17/04

2018

青岛市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青岛市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2018-04-17

4月16日,青岛市政务公开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副处长后向东,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孙继,青岛市电政信息办巡视员刘青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

17/04

2018

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期)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期)... 2018-04-17

为进一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提高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云南省财政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期)于4月16日上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财政厅财政科学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殷武出席…

17/04

2018

厦门市“跨境电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结业

查看详情 厦门市“跨境电商”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结... 2018-04-17

4月11日—4月14日厦门市“跨境电商”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4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开班式。 …

17/04

2018

哈尔滨市香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哈尔滨市香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题培训班... 2018-04-17

4月16日上午,浙江大学——哈尔滨市香坊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共香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