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1/05

2018

日照市五莲县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日照市五莲县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5-21

5月14日—18日,日照市五莲县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该培训班由五莲县委员会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五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组员办主任…

18/05

2018

云南法院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云南法院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 2018-05-18

5月9日上午,浙江大学-云南法院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西大楼400教室举行开班式。出席领导分别是云南法官进修学院院长王天文;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

18/05

2018

淄博市纪委监委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淄博市纪委监委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 2018-05-18

5月14日,淄博市纪委监委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淄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穆若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及52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

18/05

2018

中组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中组部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研讨班在... 2018-05-18

5月15日上午,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副巡视员孟岩,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17/05

2018

长春市“对标高位 创新实干”对口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长春市“对标高位 创新实干”对口专题培训... 2018-05-17

5月14日上午,由长春市人社局举办的长春市“对标高位 创新实干”对口专题培训开班。长春市60名基层和机关基础岗位公务员带着学习热情走进浙大,对标高位找差距、补短板,探索创新发展新路径。长春…

17/05

2018

福州市现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开班

查看详情 福州市现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修班... 2018-05-17

5月15日上午,福州市现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开班。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副局长冯音出席了开班式,40多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学习。 冯音作开班动员讲话。她…

17/05

2018

上海市奉贤区教育督学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上海市奉贤区教育督学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18-05-17

上海市奉贤区为提升区教育督学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进一步提高区域教育督学的督导能力,于5月14日,前往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 奉贤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诸顽强、奉贤区教育…

15/05

2018

郑州市领导干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郑州市领导干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 2018-05-15

5月15日上午,受郑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郑州市2018年度领导干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共8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