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8/05

2018

济南市历下区重点企业高端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济南市历下区重点企业高端管理人员培训班在... 2018-05-28

5月28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重点企业高端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济南市历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鑫,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

25/05

2018

荆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荆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5-25

5月22日,由荆门市委组织部、荆门市改革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荆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荆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全面深化改革…

25/05

2018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中层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中层干部培训班(第二... 2018-05-25

由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院长朱向明、原浙江大学继续…

25/05

2018

日照市“放管服”改革能力提升班在浙大干训基地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日照市“放管服”改革能力提升班在浙大干训... 2018-05-25

受日照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以学习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成功经验为主题的日照市“放管服”改革能力提升班5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24/05

2018

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培训班在... 2018-05-24

5月21日上午,四川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四川省纪委驻公安厅纪检组副组长刘光俊、副组长周群出席了开班式,培训班 51 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

24/05

2018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干部赴浙江大... 2018-05-24

5月14日-21日,水利部小浪底水利枢纽管理中心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是继2017年9月25-30日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水利部小浪底管理中心高级…

23/05

2018

陕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在... 2018-05-23

5月22日,陕西省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办,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引导动员陕西非公企业党组书记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务实进取、创新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能力。 …

23/05

2018

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国资系统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国资系统党组织负责人... 2018-05-23

5月21日上午,由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委党校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非公有制企业及国资系统党组织负责人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