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9/05

2018

来凤县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来凤县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8-05-29

5月21日上午,来凤县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共4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来凤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平峰出席了开班式。 吴平峰指出,来凤县委领导高度…

29/05

2018

学习浙江大数据创新 陕西选调生在行动

查看详情 学习浙江大数据创新 陕西选调生在行动 2018-05-29

5月7-12日,陕西省青年公务员(高水平大学选调生)一行52人赴浙江大学参加陕西省青年公务员大数据运用与政府创新管理专题培训班学习,本次培训由陕西省公务员局教育处处长王宏利带队,来自陕西省2017年高校定…

29/05

2018

浙江大学—聊城高新区抓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展推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聊城高新区抓党建引领集体经济发... 2018-05-29

5月28日,浙江大学—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抓党建促集体经济增收推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高新区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曲军作开班讲话。 曲军在讲话中指…

28/05

2018

鹤壁市法院民商事审判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鹤壁市法院民商事审判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 2018-05-28

由鹤壁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鹤壁市法院民商事审判专题培训班5月27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共63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 鹤壁市中级人…

28/05

2018

如何开展旅游小镇的招商运营?——浙大带来一堂生动的路演模拟课

查看详情 如何开展旅游小镇的招商运营?——浙大带来... 2018-05-28

5月27日,在浙江大学·陕西省全域旅游培训班上,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副教授、浙江旅游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徐建林讲授的“旅游风情小镇的招商运营”课以路演模拟的形式,给学员们上了生动新颖的一…

28/05

2018

济南市历下区重点企业高端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济南市历下区重点企业高端管理人员培训班在... 2018-05-28

5月28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重点企业高端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济南市历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鑫,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

25/05

2018

荆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荆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 2018-05-25

5月22日,由荆门市委组织部、荆门市改革办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荆门市全面深化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荆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全面深化改革…

25/05

2018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中层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中层干部培训班(第二... 2018-05-25

由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二期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中层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院长朱向明、原浙江大学继续…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