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31/05

2018

全国卫生计生执法监督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全国卫生计生执法监督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 2018-05-31

5月22日,全国卫生计生执法监督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国家卫生计生委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主任胡光,浙江省卫生监督所所长朱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

31/05

2018

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培训班... 2018-05-31

5月20日,重庆两江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啦!两江新区管委会及直属企业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 培训为期一周,期间,多位专家教授就《创新驱动与智能制造:走向高端…

31/05

2018

槐荫区纪检监察干部浙江大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槐荫区纪检监察干部浙江大学业务能力提升培... 2018-05-31

5月28日,槐荫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开班。槐荫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强出席开班式。 李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是我们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

30/05

2018

成都市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2018-05-30

受成都社会组织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成都市党支部工作专题培训班5月28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成都市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30/05

2018

贵阳市教育督导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满落幕

查看详情 贵阳市教育督导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圆... 2018-05-30

正值浙江大学121周年校庆之日,我们迎来了“贵阳市2018教育督导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浙大之行。本期培训班在贵阳市教育局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筹划之下,在贵阳市各位参训督导…

30/05

2018

全国各地温州商会会长(秘书长)走进浙大学习培训

查看详情 全国各地温州商会会长(秘书长)走进浙大学... 2018-05-30

5月23日上午,经过温州市招商局(经合办)、全国温州商会总会、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杭州市温州商会前期紧张的筹备,第十二期全国各地温州商会会长(秘书长)培训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如期开班,为期三天。 …

29/05

2018

郑州市工商系统公平交易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郑州市工商系统公平交易工作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5-29

5月21日上午,郑州市工商系统公平交易工作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吴凤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式。 …

29/05

2018

来凤县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来凤县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8-05-29

5月21日上午,来凤县中青年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共46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来凤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平峰出席了开班式。 吴平峰指出,来凤县委领导高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