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开班动态

21/06

2018

2018年教育厅局长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2018年教育厅局长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班... 2018-06-21

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6月11-16日,2018年第2期教育厅局长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6月12日上午,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李楠,浙江大学地方合作委员会主任、发展委员会副…

21/06

2018

秦皇岛市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秦皇岛市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6-21

6月20日上午,秦皇岛市国际化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秦皇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清元,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督导组组长、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副院长郭常平出席了开班仪式。 …

21/06

2018

广元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广元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8-06-21

6月21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元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了。 广元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杨凯,全国干部教…

20/06

2018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 2018-06-20

受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6月20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晓…

20/06

2018

十堰市政协委员(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十堰市政协委员(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8-06-20

6月10日至14日,十堰市政协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政协委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崔晓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65名市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

20/06

2018

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究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专题... 2018-06-20

6月19日上午,“2018年浙江省大湾区大通道建设专题研究班”和“2018年浙江省乡村振兴战略专题研究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

19/06

2018

海南省国资委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行

查看详情 海南省国资委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 2018-06-19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会精神,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国企纪检监察工作,以加强党性修养和弘扬优良作风为重点的海南省国资委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6月11日上午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此次培训班由…

19/06

2018

黑龙江省法院系统高层次审判人才培训班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黑龙江省法院系统高层次审判人才培训班顺利... 2018-06-19

6月4日,黑龙江省法院系统高层次审判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华菊,黑龙江省法官学院副院长李洪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